4.3.09

哈哈。。。

哈哈。。。

这一年来我都是这样过着我的生活

我问过自己开心吗?

我问过自己我快乐吗?

我应该说我算是幸运的那人

因为我还有一机会让我在等待

世上有多少人想等待但是始终没有那个机会

我用一年的时间等待是因为我期待明天会更好

常常在等下一个天亮

不自觉中我等到了365个天亮

这一年我过得好简单好简单

等待可以让一个人变成简单。。。也许现在我就是这样

我明白了开始懂了。。。。世上有的东西不需要去“强求”

哈哈。。。简单的生活也是一种幸福

谢谢你让我知道。。。这种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