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9

生日快樂

又是新的一年到來

對我依然還是老樣子沒改變還是一個人的生日天....

因為各有各的東西要忙所以是收禮物沒有出去慶祝 ..... 也可能 多年前沒有再有這個日子,所以也不是很在意生日的意義了...

以前有媽媽的日子生日都是不一樣一定會一家人出門吃晚餐, 很想找回那些歲月的足跡但我知是不可能了... 因為時光回不到我的同年歲月

媽媽: 今天的您應該也在另一個天堂看着我祝福着我.... 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今天收了好多來自朋友們的生日祝福.... 謝謝你們沒有忘記這天, 給以我你們最寶貴的祝福

但是今天以后我也做了一個決定, 但愿我沒有做錯吧.....

也是時候去面對現實了, 不該在逃避了

面對也許不是一件壞事..... 加油了, 相信自己是沒錯的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