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09

沒有標題的幸福....

也許可以這樣說在你我遇上的這個所謂的"幸福"

依然是個無法圓滿結局的故事始終還是需要磨煉

我們倆人的命運是相同因為在愛情世界中我們選擇做逃兵

一年前他給不到我的答案,一年后他還是會一樣給不到我答案

因為他始終不知自己要的是什么東西

我不會怪他,只告訴有天我等累了,在累的那刻那個關心我的人出現了

我會讓自己停留了不再等待也不在期待他的回來

等待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心真的會疲憊,當初這個等待給了我勇氣往前走,也從這個等待我學會了珍惜身邊的一切

你和我不同處是對方還在等着你的回頭, 要是還是愛就要給彼此一個機會,因為幸福就像香蕉樹不會結果兩次一旦錯過就是錯過了

別讓自己生活里有個遺憾的故事....

愿你們快樂幸福.... 童話故事的圓滿結局只在于你的決定,你的公主就會幸福了,不要再賭氣了這樣你的幸福真的會錯過...

為我們生活的幸福再度努力加油.... 我的加油站能為你做的就只有這些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