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忙碌 @ 星期

今天算是忙碌后一個星期的總結

累的靈魂在我身體里陪我的軀殼挨了一個星期

我的學校假期三個星期即將再多五天就將要結束了

考試后回到睡足一個星期養神,也在考試結束后回到病倒了.... 可能太累了....

第二個星期就忙着和朋友們聚會因為難得大家一起遇上學校假期......

這個星期到今天就忙着家務事,要開始收拾心情等待開學的到來.... 但是還沒開學的到來開始操心我的上學期的成績.....

雖然有煩不完的事情但是還希望順利會跟隨我的足跡到來.....

happy birthday to kai l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