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9

故事的盡頭

人說生活故事里的點滴總會有個盡頭

但這些年來我不相信..... 到今天我明白了

那個不是盡頭而是接下去的故事不知該如何繼續..... 可笑吧 ,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天的狀況...

我想繼續我們之間的故事讓它有個圓滿的結局,但我知你給的力量讓我走得很累

我不想再折磨我自己了.... 跌跌起起那么多年直到遇見了你,但結果還是逃不開心中的那個問號..... 那個疑問.... 那個想不明白的原因.... 結果我放手了....

想讓自己找回屬于自己的天空自己的世界..... 停下問自己想要怎么做.... 不想傷害有心人事....

這是第一次覺得自己好殘忍.....這個殘忍警惕我,找到那個明白,那個疑問的答案,我才能重新開始.....

好不容易讓彼此回到平靜一年的生活我不想再去打擾他的生活因為那是曾經選擇尊重他的決定讓他離開我的世界..... 這一年他也應該過得很好

只是因為他,從此我的世界因為他曾經的出現在那剎那開始改變了我的命運.....

也許時間會慢慢改變了這個盡頭的故事.....我努力了,但是還是無法去迎接....

心中有千千句對不起想對你說,結果只是說了一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