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9

無聊的午后

今天覺得好無聊所以開車出去走走

駕着駕着就往馬六甲的方向駛去

想想自己好像好久沒自己開車到馬六甲了

所以決定去看看有什么變化.....

當時有個38朋友跟着我,我告訴她我決定帶她去馬六甲兜風,剛開始她認為我跟她開玩笑

到了馬六甲才發現離開MMU后已經有一年沒有踏上這片土地

說變化沒有多大的變化只是多了一些景物....

只是那個路途的方向比起從前只有一個字"亂"

方向換來換去搞到我不知該怎么看.....

馬六甲的政府的嗜好應該是喜歡把路換來換去吧.....

一下子欄這兒的路,一會兒又欄哪兒的路....

搞到一直面對塞車的情況出現.....

let me when back lazy want drive then pass the car key to my friend drive back

ha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