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9

保姆日

小姑姑的小儿子因为得了手足口症

却因为公司无法比她的假期所以要求我帮忙照顾小表弟

孩子的喜怒哀乐永远是父母的生活点滴。。。。

病了父母最担心最着急。。。。。

在父母的眼中无论他们的孩子已经是爸爸级还公公级的孩子做爸妈的始终还是会牵挂会担心

孩子永远是父母亲的心中的那粒石头什么会放开我想应该会是他们眼睛关上的那刻了。。。

现在我体会到为何爸爸始终对我们说你们永远不知孩子是父母的牵挂。。。。只有当有天做了人母才会知。。。。。经常都是在念着我的哥哥和弟弟。。。

帮姑姑带了孩子我真的体会到父母的着急。。。。因为姑姑与姑丈每隔一小时两夫妻就会打电话问我小表弟现在情况如何。。。。

因为发烧的关系,我只好不断的煮凉茶给他喝。。。帮他退烧先。。。。还好凉茶还是有效的证明。。。。离开前,再三吩咐他不要再吃饼干了因为天气太热,保姆要给你吃就叫auntien给你面包。。。。。他却开始活跃起来,说敏姐姐你真的很像妈妈了。。。。

现在我最害怕的是看到小孩子生病,因为当你习惯那个平日活跃的小瓜在你面前打滚着忽然来到看到是一个昏沉没精神,我会怕。。。。也许是当初看到表哥的孩子在ICU抢救的过程,现在想起真的会慌会怕。。。。

小孩的生命是如此的难以磨练,需要父母的呵护他们才能有那个能力一起生存下去。。。。

所以看到报道常常把孩子遗去的父母他们心为何那么狠心呢。。。。。

要是有机会为人母那是上天赐给人类的恩赐,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得到这样的优待。。。。我就是不明白那些为何可以如此狠心把骨肉抛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