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十二周年

妈妈:

要是您没有离开我们现在的我们又是怎样了呢?

时光从来没有因为您的离去而停留了

离开我们的这十二年有没有在另一个世界想着我们呢?

思念的心情会不会也和我一样从来没有结束过

好想好想好想您。。。。思念的心情无法诉说。。。

因为过去两年的学生生活我都无法赶回来祭拜您难得今年可以抽空时间回到这儿

要是您没有离去现在的您又会是怎样?

我想应该都是人家眼中羡慕的母亲吧,孩子们都那么大了

可惜您没来得及等到我们孝敬您,您就选择先离去。。。

您唯一参与到我的毕业典礼就是我幼儿园毕业那天

之后我的小学,中学和大学的毕业典礼您都错过了

或许这就是一个母亲的遗憾吧。。。。

妈妈,您还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