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9

给外公的信

您没说什么就这样匆匆的离去了我们

您知不知有好多事情您还没来得及等到还没来得及看到您为何就这么如此舍得离开了我们

好想好想您骑着您的老铁马来到家里对我们说说笑笑的日子如今一切都已经不会再有

您说过想要参与我的毕业典礼但为何不再和病魔抗战到底与我分享将到来的毕业典礼

您知不知道当爸爸来电告知我这个噩耗时对我简直是个震撼的消息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当来到您的灵前看着您冰冷的身体躺在那儿动也不动时我的心好痛泪水流了

您还没离去的三天前我还能见到您那天是我们祖孙见最后一次面

也是那天第一次拿着药给你吃为您抹身但我不知结果却是最后一次当时你看到我和爸爸还给我一个笑容

谁知那个慈祥的笑容却是最后一次您留给我们的

送您走最后一段的那刻起回想着总是过去的您带给我们的点滴,每次来看我们时刻手上一定会提着appolo的巧克力饼然后身后总是载着面包皮的样子骑着伴随您是几年的老铁马

您的一生的忙忙碌碌真正的休息就是您双眼闭上的那刻,看着您冰冷的身躯双眼闭上的那刻是安祥的离去

只是我们都无法接受您会那么快的离开我们,为何不再和病魔斗下去呢,您的意志是那么坚定为何在最后的关头不再用力呼吸而选择的放弃离开了我们

现在什么都不能为您做从此只能想念与回忆着您。。。。您带给我们的一切一切永远只剩下回忆现在的您留下给我们是美好的回忆

您这生为孩子为孙子忙忙碌碌的任务已完成了,谢谢您在妈妈离去了我们那么多年的岁月依然对我们的爱只有增加没有减少。。。对我们的疼爱始终如一。。。。

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谢谢还没来得及对您说可惜您已经离去了我们。。。。谢谢您的爱

外公,请您安息了!!!




1 Comments:

Blogger ksgoh said...

节哀。。。

November 4, 2009 at 10:4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