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9

想念我那天地

今天温习功课在半途中忽然回想最近的自己

才发现自己已经好长一段岁月没有回到我的那个小天地

忙忙碌碌为功课为报告为考试总是因为这些事情常常忽略了自己最亲爱的家人

两次的家庭聚会都因为自己的忙碌而没有出席

忙忙碌碌的学生生活现在属于尾声了考试的岁月又将近

也因为最近的忙碌开始觉得自己真正的生存。。。这个学期带给我的是充实的学期,每天早早到校园到傍晚才能回到。。。

回到后开始忙碌自己的功课很多时候自己可以用忘了时间的钟来形容

原因只有一个我真的做到让自己真正的平静下来了现在这样的生活就是自己想要的了

日久这样的烦烦恼脑最后还是会与我妥协。。。。可惜还是用了对不起在这儿想对他说你的关心我都知道但是不知该如何去述说。。。。抱歉了,最终的答案还是与半年前一样

可能也就是这样我自己才会过得自在点吧。。。。过去的点滴在这今后全部划上句点,我要开始往自己想要的旅程出发了

感谢那些扶持我没有离去我而在我最需要人拉我一把的时刻你们拉着我没有让我跌下的家人朋友。。。。

至于那些曾经无意伤害我的最后却伤害的我让我经历到一段磨练的机会。。。因为你们的出现我才明白到我的人生不再平坦。。。让我懂得跌后再爬回属于自己的岗位

无论怎样的故事。。。还是需要赶快读完我的书迎战我的考试然后回到我想念的天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