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09

自由了

原来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辈子这句话一点都没有错

KL忙碌的生活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回到这儿

今天晚上和朋友们喝茶竟然会在市中心遇上不知是不是巧合呢。。。算吧

我们两人已经有五年的时间没有相见了。。。原来大家都变化不小。。。

看着你身边带着属于你的幸福也为你感到开心。。。。五年前我的决定算是没有做错吧

你我不同的地方是你已经想要安定下来。。。而我依然还是寻寻觅觅属于我的停泊港口。。。聊到这儿你回应了我一句“眼光不要过高”。。。。我的眼光真的有如此的高吗。。。

这句话是我身边一群死党常常对我说的话听到有点麻木了。。。我的眼光高的生活。。。 哈哈哈!!

嘻嘻,我坦白说句:很想很想再让自己多休息一阵子吧。。。问问自己到底该不该再走入。。。 失败了那么多次也该自我检讨过去的自己在哪儿做的不好。。。。 哈哈

所以现在的人生就是尽量的疯尽量玩这些事情来到一段时间就会想清楚了。。。。。缘分这个东西对我来说还是没来到恰当的时刻所以是不属于我。。。。

亲爱的朋友们:不是我眼光高,而是属于我的那段缘份还是离我遥不可及。。。。缘分对我已经不想要再勉强了,属于我的就是我的,不会再像他所说的不是你的就要努力征求到底。。。就因为他的一句话我努力了。。。。 结论是一样所以我选择让自己离去过去属于我与他的点滴

虽然不能用清洁剂彻底的清理让他消失,但是那段故事已彻底变成了我的回忆。。。。。他应该觉得还开心,我总算放开了他,尊重了他的答案去寻找比他更好的那人出现了。。。。

我会后悔吗。。。。我相信我应该不会了,因为我真的努力了挽回做了我该做的东西答案还是一样。。。。算可以彻底死心了!!! 他的那招真的好绝,使我明白无论再怎么做答案还是一样的。。。。

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努力也该让自己总结一下了。。。。因为我为他感到疲惫一个人的努力始终得不到回应是会精力耗尽。。。

我很想简单点,只是每次在感情路上为何我遇上的总是如此复杂。。。真的很累,不是眼光高。。。次次遇上的都都是相同的答案。。。我想休息对我是最好的方法。。。因为这样我的生活世界不会有人为我受伤。。。。 我为人伤心了!!!

单身万岁的生活,是目前多少人想要但是却是拿不到,而我就真的做到。。。。完全没有那种束缚的感觉。。

不晓得为何感情给我的感觉始终是束缚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