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9

這一年的我

這是在那天后,我失去了勇氣



我沒有勇氣接你的來電



因爲我無法面對自己的這一関。。。很傻吧!!



我也不知怎麽了。。。。也不曉得該如何去面對



也許我真的不想改變自己目前的生活吧。。。。因爲我怕我接了聽到你的聲音我會捨不得



我也許真的沒有勇氣給你你要的幸福,我要的幸福也是你給不到我的。。。。就因爲這樣我們停頓了一年的時間。。。。 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這一年來我過得算是自在,不需要再去思考你我之間的那個存在的問題。。。。。也就這樣慢慢的遺忘了那個問題。。。因爲這個問題是永遠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也就這樣我們都在裝傻過生活,明明大家都很想知道結果是什麽,可是我們都逃避面對那個結果。。。因而在不追究所謂的答案!!!



可能是我們都已經知道答案是什麽只是不想破壞目前屬於彼此的友情。。。也就這樣我們過得比較自在的一年。。。不用再為答案而找答案!!!!



可能就是這樣友情的關係是不會改變了。。。



今天是假期的第三天了,在家裏是忙忙碌碌為家人。。。算算自己已經好長一段時間和家人坐下好好用餐了。。。每次總是回來匆匆去匆匆。。。。就趁這個假期好好陪陪家人

我們才發現到父親老了好多雖然現在是過這退休生活但是還是忙忙碌碌為子女,永遠為子女有忙不完的事。。。。 這就是所謂的父母

一生忙碌為家庭為孩子到了孩子們都長大了,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永遠有擔心不完的事。。。。

當子女們走入社會工作開始擔心不知他們培育出來的子女是否能適應社會的生活有沒有能力靠自己的能力立足。。。

父親總會告訴我們無論在外的風浪有多大家裏的門始終為我們而開,累了就回到歇一歇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