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7

今天的我

烦恼几天的improtup speech 今天结束了总算可以放下心头里的大石松了一口气。。。虽说是松了但依然还有一堆事情等着我去做。。。
这趟回家又出了点状况。。。奶奶病倒了。。。这次我才发现原来奶奶苍老了好多。。。。当初那个老当益壮的奶奶一再度让病魔缠身让她失去当初我最后一次看到他的那容光焕发的脸蛋彻底苍白。。。我不想我的人生在拥有怎样的变化只求老天让他在我们的身边多伴我们几年的岁月。。。只要多几年等我毕业出席我的毕业典礼让我出道社会工作拿薪水完成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结合整个大家庭一起出门自助旅行。。。希望上天会知道也看到我的请求。。。从小我就很渴望有奶奶的疼惜。。。在小时候奶奶总是与爸爸意见不和常常吵架导致他和不喜欢我爸爸的孩子。。。对我们就像陌生人有什么事都不会想到我们一直到妈妈临终前托付她要好好照顾我们兄弟姐妹他才开始对我们的态度有所改变。。。不久后我才领悟到什么是奶奶的爱。。。真的希望她会再伴我们多几年。。。我现在只能祈求我的奶奶能早日康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