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07

你的一句话

我又被你的一句话
开始动摇了我已决定的事
我问自己是我的问题给不到你信心
所以你对我依然有所保留
也许吧是这样。。。
我已不懂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安心
因为我不晓得你心中的那完美的公主是要怎样
而我也不懂要怎样做到你心中的100%
你没讲我只能做好自己的本份
但你的一句话真的让我无话可讲
今晚的我有点失落当我听到你刚刚所讲的话
我到底要怎样做???我不懂也不知更不晓得。。。
疲惫的我今晚因你的一句话让我彻底掉入了黑暗世界!!
眼前的我已不懂要怎样才会让你安下心完完全全为我付出
难道双子女给人的感觉是不能完完全全为她放心付出吗??
难道我属双子座就真的给到你这样的感觉??
是这样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