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07

我的忙碌

最近都好忙
已经快要被assingment压到我喘不过气
简简单单的两个科目属比较闲得
但这两个科目的assignment像极了魔鬼
除了用这个字眼形容我不懂要怎么形容
我只能跟自己讲要是我不能用心克服这两只魔鬼
我这个学期就会被魔鬼给打败
我告诉自己我不能输
要很努力的去克服
希望自己能成功突破和打败这两只魔鬼
相信自己行我就是行
这句话是一个朋友每当我遇到问题时给我的鼓励的话
因而我常常用这句话警惕自己
不可轻易放弃这只是暂时的挫折
只要我能勇敢的走过我就会看到雨后的彩虹。。。
但愿这个忙碌中带着烦恼的日子快点远离我
因为我不懂自己还能撑多久!!!
真得好怕自己会栽在这两个assignment里。。。
好怕好怕自己就这么的被魔鬼打倒!!
我力气已经快要耗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