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07

你的承诺

我已不懂你给的承诺已让我失去了信心
对于你答应我的事现在都没有实现到
我抱着满怀期待你的到来最后你还是给我失望了
今晚的电话到来我告诉自己希望是好消息
但往往当我这样想的时候我总是以失望收场
你已第二次让我的希望落空
当你的假期还没被肯定时就不要给我希望
给了我希望又给了我绝望
今晚你再度对我说尽量再去申请假期
但我还能有所期待吗??
这次我不敢再抱有希望
因为一个人的失望不能有第三次。。。
我真的累了。。。
我不懂自己是否还能撑到你的到来。。。
我开始害怕自己撑不到半途中放弃了。。。
你再次的承诺我不敢再抱着任何期待了。。。
害怕自己再失望一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