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07

我该怎么做???

你的无理态度又让我再度受伤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做才会做到你满意
总是不经意对我发脾气
我开开心心为你计划去旅行
但你的总不耐烦让我好累
感觉目前你所做的都是我在勉强你强迫你
在你眼前我变得霸道
但你知道我所做的这些东西只希望自己能多陪你
难道就你所说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很长所以无需常常见面
是这样吗??
我真的不懂在你的生活世界爱情到底是什么??
难道就要我牵着你走你才懂得走到我的面前
如果有天我疲惫了这样的牵法。。。
我只能告诉自己是时候让自己放手了
因为这个角色让我好累
因为这样我最近找了好多事情做让自己放松
不然我想自己真的没有那么大的力气撑到今天
要是某天到来让我精疲力尽我决定放弃你
让自己自由。。。
希望这天不会这么快到来。。。
因为我不想伤你
要是那天到来我只能说声抱歉
我没有福气拥有你
你也无须为了我总是说会用时间来证明一却
我知道你会做但希望不会是我放弃你后才让我看
我依然珍惜彼此的感情但我需要的是你配合
总是要靠我牵你走那是不可能的
你也要学会如何自己走到我的面前。。。
对你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做,该怎么做...
i really tired with situation that i involve now ...
because you i loss myself
till dun noe what should i do
u just will understand me !!!
i sosososoos tired liao
only me one person hold ur hand teach u walk to my front u just understant what should you done actualy is no meaning for me ....u know or not !!!
tired n no idea nite to do anything
but no choice because i got a lot tin to do so need force myself dun tin too much abt that ...
我需要时间再度收拾心情
明天会更好
希望明天起身后一却都会是希望
我依然盼着奇迹解救我的烦恼状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