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07

考试期间

命运的安排是我不得不信
人人都说值得你爱的那个人不会让你掉泪
难道这句话没错吗????
其实往往就是因为他值得你爱所以你总是为他流泪
甚至他的一句话
他的一个举动
你都会很在乎
现在是考试期间
老天却开我一个很大的玩笑
让我在这个时候
遇上这样的问题
人生无常
要变化只是在一线之间
明明中已安排的我想逃
我想躲但怎样也躲不过
我开始觉得好疲惫
好疲惫
什么事也不想要去思考
想收拾自己的心情
面对考试先
一却等四号考试结束
再去思考
是时候让自己
再站起接受
一却的考验
这次只是小小的考验
我不信自己无法克服
为自己的考试而奋
而努力先
你怕不想它发生
就这样问题出现了
让考试结束先吧
好好准备考试
怎样的风风雨雨
我都挨过来了
这次我也相信自己是行的!!!
烦恼的是不去想先。。。
考试加油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