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8

感情失败者

两段爱情得到的结果
依然是一样
我真的彻底失败
其实我要的每段感情只是很简单
要对方多关心我
难道就那么难
昨晚我跟他讲了那么多
最后他以简单的几个字回了我的信息
“我现在不懂要跟你讲什么,
现在我需要是时间想想我们之间的感情”
但他要多久时间他没讲
到底我还要再等多久
我真的疲惫了
昨晚一整夜都没睡
因为眼泪不受控制留了一整夜
其实我只是要他多关心我
不是每次给我放工后信息
就完全不闻不问
如果我没问他就不答
从不问我东西
这样结束了一整天的话题
其实我们彼此结束是因为他的莫不关心
让我心冷而受不了结束了
是我不够体谅他
而搞到今天的局面
我觉得自己永远是那个失败者
也许自己还是做得不够好
无法让他为我少少改变一些
还是因为在追我的过程没有阻碍
追到后让他不用珍惜我
心因他再次在留泪
也许感情的世界根本就不会有我立足之地
我根本就没有权力去拥有这一切
是时候让自己重新收拾自己心情
重新出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