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8

晚餐结束后

忙忙碌碌
又这样过一天
烦恼着明天要不要回家乡
我是想回的但现在这个状况
我很怕自己回去后会忍不住
在家人的面前掉下眼泪
“家是最好的避风港
无论在外面受到怎样的委屈
回到家一切都会被遗忘
要让自己换个环境
如果一直待在这儿只是让我想更多”
这是一个朋友跟我讲的
他说的也是没有道理
正考虑着要不要回
不管这么多要是明早起身
想回就回去
因为那儿永远是我的小小天堂
晚安了!!!
想睡了。。。
期待更好的明天到来。。。

1 Comments:

Blogger Peng Swee said...

早上六点了妳还没睡啊!!!
不要再想这么多了
不好这么迟睡觉哦

February 29, 2008 at 1:5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