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

独自

独自一个人在房间
是那么的平静
那么的宁静
不知何时起自己变得爱上静静一个人独处
爸爸刚刚来电要我回家
因为他知道我下个星期假期
我告诉他一切在这儿发生的事后
他要我慢慢的去想强求逼自己是不可能做到效果
也许我们渐渐长大他对我们都是用道理分析
也不懂为什么最近会对爸爸讲了那么多事
可能是想找一个人分担吧!!
现在我只想用时间去证明自己
用时间去好好想一想
我不想自己再做错决定
今天面对这一切我自己是错的
如果没让这一切开始就不会遇上这些烦人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