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8

会是怎样

朋友都叫我顺其自然
但发现了这样的事情还能顺其自然
要是我还没有踩入这感情世界
你叫我顺其自然我也许会聆听
但当我走入后明白到在爱情里是不会有顺其自然
不满要说出是为了让对方知道
但我这次说出却让我面对了感情的考验
这个考验是否会挨过我自己也很矛盾
今天的这一切发生我发现自己的体谅原来也是有限的
自己不是完美的总是惹怒他
这次就那么一发不可收拾变成彼此的冷战
但我会用自己最最大的能力去争取
哪怕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那也不会带着遗憾
其实现在的我是带着害怕的心情在等待答案
因为他今天会把这一切讲明
这次的爱情是掌握在他手中
我会尽自己的能力去争取
从一开始他要我相信自己相信他
所以每次我都会选择相信
但这次我能相信奇迹会出现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