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8

我伤了他

我的心在流着泪
今天他给我信息
在信息里的内容我发现这次我真的伤了他
一开始我最不愿伤的人我自己却伤了他
为何明明最爱的人却被我伤得最深
说出的话就永远也收不回
要是时间能再倒转我一定不会让它发生
为何自己那么狠
好恨现在的自己把他的心给弄伤了
对不起我的一番话让你彻底心痛
我还有那个权力去挽回吗??
就算挽回你还会接受曾经伤了你的人吗??
我到底该怎么做?
谁能来为我分析??
心情矛盾
现在除了对不起我不懂自己还能说什么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伟健
真的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