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8

心情分享室

难道真的是要离开后
我才会在找回属于自己爱笑的眼睛
事情发生到现在这几晚都没睡好
在宁静的夜晚里
总是让我想了好多事
第二天又一早起身了
像现在坐在这个无人的客厅里
显得特别宁静我不知自己怎么了
开始慢慢觉得安静的生活会比较适合我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不该让这些平静的生活起变化
现在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乱七八糟
人就是这样平静就认为平静
想去改变这个平静
谁知绕了一圈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属于平静的生活
从此刻起我会遇上平静的生活
还是变得不平静我自己不敢想了
因为我现在是要时间让自己平静下来
慢慢找回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