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8

对不起

昨晚你好心给我信息
因为最近忙着一些事情
没回你让你担心了
真的很对不起
对对对不不不起起起
最近每晚都睡不好好不容易
昨晚知道累的感觉好想睡
就这样和你聊着聊着睡着了
你的担心我懂我也明白
在给我时间我会恢复原来的我
因为我还需要时间去放下这一切
你们就不用再担心我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好好的
因为我的忙碌的生活要开始了
考试要到来
学期报告要交了
也许最近会很忙没时间和你们联络了
但等半学期的假期16/3我会回到
到时再找你们
要做功课了。。。。
谢谢!!!!
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要跟你们讲什么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