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8

给自己一点时间

经过这一切的事件后
我什么是都不想理了
让自己给自己时间去想通这一切
我也不想再逼自己
因为我真的疲惫了吧!!!
时间现在对我很重要
经历这一切后我明白到一件事
感情不是一切
家人才是我的一切
看到自己的家人遇上事情我却帮不到
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化解家人的问题
我相信自己有那个能力
只要给我一点时间
人总是经历一些事情才会发现一些事
这次我发现家人与家人之间
也是需要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的
爸爸要我给自己一点时间
他说转个弯我会看到不一样的答案
也许他说的没错
我也不懂为什么这次会对爸爸说出了这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