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

祈求

我现在什么都不管
只求上天能给我5年的时间
不要这么快又从我身边带走我最亲的人
让她有机会参与到我的毕业典礼
让她有机会分享到我在工作上的成就
只要五年就好了
她一生的付出不该得到这样的回报
她的长孙女和二孙女的毕业典礼
一直是她想出席但却没有那个机会被邀出席
我只要多两年的时间她就会可以参与了
人就是那样奇怪的
当初她不懂珍惜的人
如今变成了他最亲敬的人
也许是老天开了她一个玩笑
如今她才懂得珍惜这一切也不算迟
祈求上天能给我这个机会
完成老人家的心愿
只要再五年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