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

第二张考试

第二张的命运
是恐怖的命运
依然不会做
真的有点失望
还有两张等着我
我不懂自己能克服到吗?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了很多
他告诉我这是他有史以来
遇到一个这样大方的人
我听了自己不懂是该笑还是哭
因为总是大方为人想
最后我让自己受伤
他很不明白我为何可以做到这个程度
其实我自己也不明白我自己
他告诉我我可以做到很恨的
可能天生就是被人欺吧。。。
我只能讲做人有时在做事情
是应该站在别人的立场想
为何他会这样做
你要是可以分析那你就会明白
我为什么会这样做
是我傻也好我笨也好
我就是不愿看到自己身边的人因为而受伤
因为我追求的是平静简单的生活
虽然这样的生活现在离我好远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找到
可能现在我还要面对一些考验
我才会遇上这样的生活
加油了!!我因为磨练再度看到一些事情
你不用担心我了我会好好的
假期见了。。最近我会好忙好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