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08

繁忙的日子

忙碌的日子慢慢来临着
考试到来功课报告要交了
时间24小时不够用
每天上完课回到
就是抱书赶报告到三更
早上起身就是赶上课
一天就这样匆匆过完了
好多东西暂时算是不想去思考
我不是逃避也不是避开
只是现在的我真的好忙碌
根本就没时间再停留想东西
只是现在希望这个繁忙的日子快过
因为我自己已经好久没休息了
希望自己这次会因忙碌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
假期回来后我会回到过去那个我
这件事我自认真是我的一个打击
只是为了不想家人担心我在家人装作坚强
但在这个坚强背后我必须自己去面对
为自己当初的决定付出一个伤痛的代价
因为自己的选择是这样受伤后
只能自认自己不属于爱情吧!!
所以你是我最后唯一不想伤害的朋友
因为我知道自己心里要的是什么
只是你不想我现在就给你答案
要我好好去想不需要赶着给答案
但是你的希望我最后会给你失望
所以你最好不要抱太大的希望等待
最后你会失望我怕你失望后
我会失去你这个朋友
但愿最后你得到答案是失望
我希望依然是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