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08

做你的公主

或许你没看出来
周围的人都在猜
有种感觉正在我们之间展开
喜欢你偶尔作怪
不经意流露的坏
其实体贴实在在自己的胸怀
曾经有过的恋爱
仿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
幸福华丽的珍珠
芙蓉眼底的专注
给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着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着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我刹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这是一首自己很喜欢的一首歌来自何耀珊
歌词讲述了自己的经验但是最后
因为对方无法兼顾自己的爱情而放弃了
在爱情里没有平等的你遇上爱不代表爱永远跟随
是看彼此有没有那个心想要去经营
如果双方有心想要一段感情
就会努力去克服爱情考验
我遇上的他问题出现就选择结束
那是我心中的遗憾以为他可以和我一起挨过
这就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吧
为什么他就是不愿再给自己时间去试看呢
我只想给身边恋爱朋友的忠告
你现在你认为自己是遇上你的那杯茶
就要好好珍惜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
可以遇上自己喜欢的人
我失去了我的那杯茶
我有多爱他但他不懂因为他
没有给我机会说明就这样结束
现在我只能用时间让自己去淡化这个遗憾
我不想再最后一秒钟因为分手闹得不开心
他说希望分手依然是好朋友
但他不懂其实根本就是不可能
因为他不懂我是以什么样的心情
结束了这段自己最想珍惜的
三年了再遇上的爱情是多么难
才让自己受伤后再有勇气接受爱
希望自己能尽快走出那个痛那个伤
不要再用三年的时间
加油了!!豆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