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08

是我的错吧

今天走到这样的结果
是我的错是我的问题
一切的结束我的责任最大
我不能去改变那是最大的错
想要做最后的挽留但没有勇气
就这样让做你的公主离开了非你莫属的身份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让自己走出
但就是无法做到因为这些日子我发现一些事情
是我自己也无法想像到会是这样的事件
我慌了我乱了
既然还有在意你要我做最后的努力去争取
但我还能有这个权利吗??
你要我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他的坚持我跟你讲过连我自己都无法去改变
你说会有转弯的余地只要再去谈
问题是现在我拿什么用什么去谈
因为他已经从第三者口中知道我的答案
依然还是那么坚决我还能做什么
你说的没错答案不从我这里说出那是不算
我真的不想再去烦到他让彼此连朋友都不能做
你一直对我讲分手后的情侣是不可能还是有朋友做的
做人不要老是为别人想有时自己该狠的时候就要发飚了
你老是为人想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
在爱情的世界不会有大方的能接受做回朋友
一份属于他的礼物我应该再像三年前一样烧了它吗
那份礼物是我的答案但是他却快了一步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因为我无法改变自己在爱情上的选择命运
最大的错是把这段感情开始了
今天才会让自己那么的精疲力尽
要是没开始我就不会那么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