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8

手中的幸福线

我一直很矛盾
其实我到底有没有幸福线
我也不知也不晓得
就算现在出现了
我会因为过去的伤痛而放手了
我还有那个权力再去拥有这个幸福线吗?
类似事件会不会在出现呢?
其实我真的不敢奢望了
就算是现在出现了那是注定我是错过的
因为是在受伤多次后遇上
我认为我已没有那个力气再去考验一次
那种害怕的感觉一直存在着
那种内心的恐慌没有人可以体会。。。
要是你真的是那条幸福线
那真的是我命运因为来迟了。。
对不起。。。最后答案还是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