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8

除了尽力我还能怎么做。。。

有时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
但是却会用最大的努力帮到底
虽然最后是疲惫但是我在过程看到自己的积极被肯定
就像昨天早上那样明明自己就是好疲惫
所有的精力都用尽了还是撑下去
虽然都好怕做不到因为时间慢慢接近
那一分一秒的过
但是过程看到彼此积极忙碌想要完成难题
最后彼此用最大的能力把这个难题搞定了
虽然彼此当时都好累好累但是最后完成这个难题
我们是高兴的欢呼因为总算是有惊无险准时出货
那瞬间我们真的好想哭是喜极而泣
虽然过程中彼此都有难题还是坚持到底
但是最后我们相信自己是行的结果顺利完成任务
谢谢你们的合作与配合把这次的难题搞定
我们的teamwork总算在最后一秒钟出现了
相信自己最后我们看到暮色的彩虹
虽然过程有些沮丧但是我们克服了。。。
把奇迹给创造出来了。。。
这是我这几年来等到的第一个奇
因为每当的等待我换回是失落
好不容易今天让我看到一个
所以现在我在等待两个月后的奇迹
希望我这次不会失望
那个奇迹会不会出现其实我自己也不敢想
只是抱着一线希望在等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