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08

有些事情

昨晚你的信息是我不知要怎样回答

你说:有些事情不需要去想太多,想太多只是让自己辛苦罢了

有时我多希望自己没有思考的能力这样我就不会想了

这样我是不是会过得比较快乐比较简单呢

有时候不是我想去想而是这些问题会在莫名的时刻出现

我试着努力学着不去想也不去烦但是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不是人人都是像你那么潇洒的说放就放

这样容易拿得起放得下的性格不是人人都有

我真的很羡慕你的那副拿得起放得下的性格

当我认为我过得很好时你总是来个信息发掘我内心深处的那道伤疤

次次你的关心到来我总是不知该如何去回应然后就是不开心的的语气结束了彼此的谈话

在你的面前我总是避不过总是被你拆穿,我讨厌你的了解我讨厌你的直接总是要我清醒的面对

这些发生的一切已是现实,我除了不要去理不去睬时间长了也许就会遗忘

但你每次总是绝情让我从梦中醒来去面对

我想说的是不是去面对了就会看到自己要的那个答案你明白吗

时间已经变成我的生活最重要的一样东西因我用时间去慢慢找回那个曾经你认识的我

这个你认识的我真的和现在的我差好远吗???

你不只是一个这样讲我了我的那群38朋友几个月前回去也是这样讲

是事情让我改变还是时间改变了我但是你们全部在原位而我却是离群的那个。。。

我也不知。。。我只知我是一直在往前走因为我希望时间可以过快点。。。

不知觉中的离开了那群38的生活世界,好久都没联络也不敢联络因为了解所以不想她们担心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