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8

简单的要求

从小我的要求都很简单很平凡

只要我的家人给我一个平静的生活

过去的生活你们总是吵吵闹闹难倒你们不累吗?

好不容易留给我几年的平静的生活为何要剥夺我的简单的心愿

这场战争你们不累我看了听了都觉得累了

跟着你们这么多年的吵吵闹闹的生活我真的觉得很累

不是我一个人觉得累。。。连我那宝贝哥哥现在都懒得去理,我们两人已经不懂要怎么去解决这些问题。。。。只有不回去看我们就不会那么难过。。。。因为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当我们要插手时爸爸又会对我们说:大人的事小孩不要去理。。。。

所以当这句话再度出现我们还能做什么呢!!!

就是什么都不要去理。。。眼不看为妙鲁!!

2 Comments:

Blogger アラン様 said...

Hmm.. Sad post again.
Sad sad go go, happy happy come come. Haha. Hope you can write about the happy things or moments you experienced in this blog also. I'm waiting for them oh!!
Share a song to you. My favourite korean 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8c5ra54Ow
Enjoy. ^^

September 22, 2008 at 9:02 PM  
Blogger Bean Bean said...

thanks for you....

September 23, 2008 at 4:1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