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8

子女们的心愿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健康的成长

当子女成长后就开心担心他们的学业

当学业有所成就时就开始担心他们的恋情

当恋情稳定时走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时就开始担心他们是否过得幸福快乐

当这些子女成家了有了自己的小家庭他们就开始担心他的子女们是否可以全心的带好自己的孩子们

父母一生的总是为着子女而活什么时候会想到自己了才会想到子女

我想应该不会有了吧。。。天下父母心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开心快乐幸福处处总是为孩子想为孩子而活。。。孩子是父母的希望,父母的寄托,父母的精神支柱。。。。

但试问天下的子女有那个会是先想到父母后才是自己的呢?。。。应该没有了。。

这次回去我看到了一个不是很好的结果。。。。婆婆的精神很差我们开始有点担心了。。。

现在大家都祈祷希望她可以快点康复和我们迎接09年的农历新年

我是担心我是怕但除了天天祈祷说保佑她身体康复我真的什么都不能做了

只能当空闲的时候回去陪陪她看看她。。。。下厨煮她点的菜来给她吃让她有精力这样他的精神才会恢复了。。。

她一生要为15个孩子而烦。。。为40个孙子而担心。。。。她的一生就是为这些子女孙子而生活了。。。。

这就是身为奶奶的责任了。。。。有我们的陪伴我们的祈祷你一定会健康的陪我们过着接下去的每一天。。。加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