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8

好消息

等待多年的岁月

另一个好朋友即将结束她的单身旅程

与她的王子走向幸福的旅程

她期待的总算被她盼到了

今天接到她的来电听到的是她那快乐的笑声

从电话里头我感觉到的她现在这刻起是最幸福的

为她感到开心好多年的等待总算被她看到幸福的曙光了

她的坚持让她看到自己所要的幸福

她说只要是值得等待就要坚持别顾虑太多因为这样幸福会从手中溜走的

她要我再努力一次看看说不定我也会再看到我的幸福曙光

她耐心的等待最后等到王子想要安定下来了

她的这个王子总是比人忙,别人忙他就更忙

恭喜了,玉容。。。 你的幸福你是等到了!!

愿你过得幸福了。。。

这是我一个月里接到的两个好消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