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08

静静的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什么是甜蜜的时光

欢乐的岁月是一家人健健康康的生活在一起

幸福的岁月是喜欢的人不一定要拥有只是静静的为他守着到有天他来告诉我他找到了新的幸福才松开我的手让他带着属于他的幸福往前走。。。不是苯而是另一种爱的方式!!

开心的岁月是一整群朋友疯到忘了时间直到家里的人打电话通知现在是几点了怎么还没回家这时才会发现原来已经夜深了

友谊的岁月是当我感到无助的时候找他的时候他会给于我支持和鼓励教我该如何做只是最近都遇上好多问题都不敢常常去烦他,因为我需要再学会如何去应付难题。。。

静静的坐在客厅无人的时候我才明白到什么是父亲常常对我说的甜蜜时光,其实这些快乐的时光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只是看我如何去看待。。。。在难题中其实也可以享受到快乐的时光。。。

静静的我也越来越多东西不在去强求凡是量力而为就像我与他之间的一个谜底,这个谜底的结果是什么我与他都想知只是我们还需要一点点时间静静的感受

结果会是如何就得看我们之间的缘分是来得早还是出现迟了。。。。他告诉我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一条命运线,只要耐心再等一次在努力一次这个命运线将会是属于我的。。。。但是无论我怎么做依然还是摆脱不了过去的那些噩梦。。。。

害怕会再面对一样的结果。。。。人一旦看多了事情的利与弊做什么事都会有所顾虑了,也许我现在就是如此吧。。。

一朵花开得多美丽始终都会凋谢的一天,我的感情故事告诉总是告诉我像极了花无百日红,总是在想定下的时候问题总是出现,这时故事又在凋谢一次。。。。

现在想找个可以一起同甘共苦的人根本机会等于是0.01%了,全部都是大难临头各自飞了。。。

他要我慢慢去争取这段幸福的手中线,但我却是害怕自己会再受伤所以还是不敢跨越另一步了。。。时间还是需要我慢慢的往前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