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9

二月份的尾声

很快的09年的二月份已经结束了

日子靠近了我即将做决定的时刻

静静思考了那么久也许已经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但是事情总是不会得到完美的结局

我们用了一年时间去证明这两颗心是否会因曾经某人的动摇而改变

用了一年的时间我们各自去找寻自己要的是什么

但愿这一年我们都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们这一年各自坚持着自己的位置结果会是怎样呢?

我曾经问过自己给你我之间这一年的约定会不会是值得的时间。。。

希望我能爬过在我你之间的那道障碍。。。。。 这一年你的支持你的鼓励真的让我改变不少也让我明白一件事情这世上没有谁而不能生存

失去了只是让我明白下次遇上的那个人要谨慎思考不要再人有机会伤害到我。。。。 你希望你不会是来伤害我的人所以给我一年时间好好去慢慢的思。。。。

给人的伤害总是是个痛因而我不想给你这个痛所以我想说是当我真的准备好了才会重新出

一年后的我是不是准备好了而你是否也准备好了答案依然还是谜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