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

09年的新月份

三月份来鲁

原本和几个同系的朋友约好出门去逛逛

但因为人好累最后推迟了他们的约会呆在家中充电了

这个学期真的是恐怖的学期有好多东西要做要去忙

是我自己给自己太高的要求还是怎么了呢?

还是那件事情的困扰让我精力被耗尽了呢?

我真希望会不是那件事的缘故鲁。。。。

事情因一年的缘而起要我用一年的时间去思考

时间就这样分秒飞逝来到了一年的约定。。。。

我的决定将会改变这段缘份的命运

他对我说凡是都得去争取否则都不会看到自己期待的东西

他说对了吗?争取后有时换回却是残忍的答案

很想保留现在的生活状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