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

愚人节

四月份到来好多节日一起到来

第一个日子是愚人节

今年的愚人节老天愚弄了我

让父亲进医院观察原因是爸爸将要做个手术所以医生要求留院观察再决定什么时候做手术

但因为我这个星期是忙碌的日子我根本就无法回到去

这个星期忙着考试和赶着要交的报告

今年的到来身边的家人出了好多事情,问题频频的出现。。。开始在质疑这个人生是什么东西来的怎么这么多烦恼呢。。。。

那场交通意外后,爸爸的健康就开始出问题。。。。但愿手术后他就可以平安健康的生活

希望手术能被安排在我的学校假期,不然最大的问题是婆婆没有人照顾。。。

烦烦烦。。。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的生活总是大大小小问题找上来,有时已经懒得要去理会了。。。。

除了坚强还是要坚强。。。现在的我在听着这首歌是首福建歌。。。是一个朋友介绍给我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