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9

保留

有些事情不是说可以舍去就舍去

有些记忆不是说可以抹去就抹去

到底能够在保留多久你我都不知

心中出现的障碍是你我始终带不走

很可笑也很讽刺老天真的在我们之间开了一个浩大的玩笑

你我一直很努力再为一些事情做保留全权

但这份保留权会放上多少的期限始终都是一个谜底

也许有天我们都累了疲惫了选择放弃了保留的权利无法再守候这份权利那时是对某些事情心灰意冷。。。。也许我现在选择不再去保留就是这样

当你努力为一些事情而努力尽力保留结果还是注定失去我想你不会再去保留

我不再这么做是因为我不想我再度在意的人和事再度从我身边离去

你没失去过你不知那是一个怎样的心情。。。。现在就让我告诉你那是心中抹不去的痛。。。想起泪水还是会留下心还是会痛。。。。因为我明白我在意我在乎才会这样。。。可是结果不是我可以控制。。。

自从他走远了我的生活世界。。。。从此我不再去保留。。。他的出现改变了我的生活世界,我承认这一点,这是我无可否认的因为我好朋友都这样说。。。。当再从你口中说出我也不稀奇了

我已经习惯别人对我这么说。。。。说了这么多还是想说我还是决定过回现在这样平静的生活。。。我不想再有个人近来我平静的生活。。。

人是经历一些事情后再改变。。。。变得更难以明白。。。现在的我就是这样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