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9

什么服务态度

真的很难理解马来西亚政府部门的服务是什么样的制度

两个星期前家里申请了streaxmy但是到今天还是没去装

打了几次电话说来但是两个星期了还是来不到我的家

开始觉得我的家好像距离十万八千里是的

明明一个小时就可以从电话局到我家但是两个星期了

打了几次电话去催他们快来装总说今天会来但是总是今天的今天后变成了明天的明天之后就不了了之

最近的internet真的有够“快”快到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去形容。。。。乌龟跑应该会快过它

每个月到帐单到准时还钱一旦没还服务会被中断但是投诉几次服务依然没有提升

问道为何会这样,TM的技术员说以前没有这个高速公路人人用道路造成普通道路严重阻塞现在有了高速公路人人往高速公路造成高速公路阻塞

dial up = 普通道路

streaxmy= 高速公路

最后我回他一句说既然是这样那就是说普通的公路现在回比较顺畅了是吗所以我要是该回用普通不是更好鲁因为没有竞争了。。。。他直接转移话题说些没关系的东西

赶报告的生活internet才这样真的很很气,头已冒三分火。。。进一个webpage要半个小时才能进到。。。。真的what th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