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一切将会这样 。。。结束吗??

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呢?

有些事情要是可以轻易的解决我想我会快乐些

太多事件都在我掌握之外我还能做什么

我需要的是一个朋友的支持多过超出友谊界线的朋友

可能一些事件发生后我真的因他而改变

变得在这方面自己要的是什么我都不知了

觉得感情这种东西很渺小只要稍微不留意就会离开了

不管四年还是十年那又怎样在这个感情世界不会有承诺

朋友是一辈子但是情人不会有一辈子的故事

还是在这样朋友的世界依然还是美好的一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