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09

dont know how ...

在你我之间存在是一个微妙但不懂怎样形容的心情

也许是矛盾也许只要在努力一次我们就会看到不一样的结果

但是我们却在这个矛盾的边缘徘徊了一年的时间

当有事情时遇上难题时彼此都是会想到对方

我很抱歉考MUET那晚上,因为早上太早起身了再加上人有点不舒服所以很早就睡了

你夜里来电时我不知,但又因为考完试忙着赶功课忘了回电给你,今天才有空给你回电真是难得遇上的知音。。。。所以朋友常说电话放上静音没换回铃声等我救命应该是没命了。。。哈哈

我们也许都在期待着结果只是到底该怎么做我真的不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