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9

不要做到我讨厌你

我是个不轻易去讨厌人的双子女

能做到我讨厌你不睬你你是会很衰

只有笨蛋才会来挑战双子女的忍耐度

我的忍耐度是有限制千万不要我让一步你得寸进尺

如果想要试一下这个双子女的爆发的极限有多高你尽量来踩我

一旦我反弹后你会后悔的。。。

最近我也没什么多余的时间去应酬你这个自认清高的人物

该说的我都讲明白了你还是执意要这样做我想说朋友像你这样的多不算多少也不算少

近来我已经够多东西要去忙所以麻烦你收起你的幼稚作风

有种叫做受伤的心,但这个心痛过后就会用一段好长的时间自我反省

现在我还是属于自我反省的心态很多东西我也许失去信心想要再去试

所以你的冷嘲热讽也该停止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