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09

miss you again

不知怎么了一直会出现这样的心情

总是在片刻休息时候静下来时想起了你

原以为时间会慢慢让我明白而学会放下但其实真的好难让自己压得好辛苦也好累。。。

很讨厌现在这样的心情只会让自己难过

要是当初我坚持一多点,今天的我们会是怎样的故事生活?

会不会像着童话故事的男女主角那样过着幸福的日子

我不吵不闹这样让你离开没去问个明白就让你离开了我的生活世界是对还是错?

你会不会到今天依然还是一样其实还是想念,你是否会问自己为何这个笨蛋会不吵不闹就这样选择尊重让你走了呢?

也许我们心中都带着一个问号在等待着时间给我们一个解答的方案吧。。。

有天方案出现了想我懂了我明白了。。。那也是放开你的时刻,但目前我还是无法找到如何遗忘的方案。。。。也只能留着保留想念你的权力了

知道很傻也是很笨的行为,因为你不会知道世上有个笨蛋会为你这样做。。。

无法遗忘你却让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千万不要喜欢上因为当对方离开了那是心中一个的痛

回到自己一个人生活世界的我们,这一年来是不是也是思念着彼此呢?

但我知你是不会的。。。。。。晚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