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09

如果可以重选

心情总是在宁静的夜里特别真实感

你问我在这个宁静的时刻在做什么。。。。

在想念一个好久已没联络的朋友

夜里听到是升降机的铃声车子在马路上行驶的声音

今晚再次想起了他

现在的他过得怎样呢?

要是可以再重选一次我会选择尊重让他离去吗?

也许不会了因为这是一个笨蛋认为只要尊重既然他想走就让他走了

以为时间会慢慢让我走出这个伤心的局面但其实并不是这样

曾经以为在爱情中只要对方做出了决定另一方就要选择尊重对方的决定

难道我做错了吗?

因为尊重的原则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忘记因为这是他的决定

这一切都是他已坚持的选择我无法改变就算是再乎

也许是我们当初都无法给到对方一丝丝的信心吧

再加上自己没有信心他突来的决定使我更没信心所以选择让他走

当彼此走离了一年的岁月,他真的过得比从前快乐吗?

在爱情的世界中会不会有个奇迹的名字叫做“重选”呢?

多想告诉他我后悔选择当初的那个尊重让他离开。。。

愿你过得很好很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