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9

操劳 @ 病了

原以为没事就去上课

谁知没机会停下的休息的课把自己搞得更糟。。。。九个小时的课完全没休息

今天一整天从早上8点开始就一直在FOM大厦里像个疯子连接三堂课到下午5点。。。。终于撑不到另一个小时的TUT的课选择回家休息。。。。因为前所未有的疲惫在5点的课结束显露出来

再加上昨晚凌晨咳嗽到无法真正的入眠今天真的完全无法再撑了。。。。回到连睡两个小时,但是咳嗽这个病菌真的太可恶了,还是在折磨我。。。

今天你打来,我不是不合你聊天只是这是第一次咳到不愿意开口说话。。。。 可能是风咳嗽,只要有点风我就会咳到无法停下除非深呼吸。。。。

那个办法有时很好用但是有时却是不管用。。。。 我最讨厌的就是咳嗽了。。。。因为它可以把我美丽生活搞到一团糟

谢谢你的关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当初说好会好好照顾自己,但是最后还是让你担心了。。。。

你给的关心有时可以让一个人觉得很欣慰,但是有时我却会觉得那是一种压迫感。。。。不知怎么可能还是无法接受过渡的关心。。。

从小就是这样,只要有人关心就会掉泪特别是在生病的时刻。。。。也不知是什么,所以我很怕别人对我好,只要有人关心我,泪水很容易就会留下。。。。难道我是个容易被感动的人吗? 也许。。。。

今晚我超累,有些东西也懒得去说明,谁知被误解了。。。。这个误解或许就可以改变你我之间的兜兜转转的故事。。。。你始终需要的是一个答案,在我们之间的答案就是要是我在我遇上他前先遇上你,也许我的生活故事就会改写。。。

只是有太多事情还是我无法掌握,需要时间去克服去面对。。。。笨蛋豆豆还是忘不了他。。。。有天我真的忘了他,那是老天不想再折磨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