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7

压力天

忽然觉得身体很不舒服...头好疼...整个人有精无力...好想找人诉说现在的心情...这几天为了好多事情恨烦...也不懂为什么事情的压迫感是接二连三到来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整个人的心情好差好差...我想找他诉说但很不巧这几天要忙着他的比赛...因而我也不想再烦他...让他安心比赛...又在自己承受目前的压力....今天一个笨蛋加很费的老师要我们在两天内搞定一个任务...但我们正组员全队这儿不是很熟所以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我已不懂要怎么办时好!!有谁能来帮帮我???
我的他你知道我现在的烦恼吗??在远方的你知道我现在很需要你的支持,哪怕只是一封简单的信息问候我也别无所求...但你真得可以因你的比赛今天一整天完全没与我联络...你有你的比赛压力我理解但最基本比赛后也该给我信息...但你却不当一回事...难道比赛结束后打一封信息真的会没时间吗?我不懂我也不明白只能说服自己他真的很累因为比赛花了不少时间需要休息...只有这样像我才会让自己好过些...我也告诉自己这几天尽量不去烦他让他安心准备比赛的事情...就等他给我信息因为他曾讲过只要比赛已开始他就会很忙根本就没空闲的时间给我电话或信息....今晚我真的好累简直是属精疲力尽的那种感觉....我希望刚刚电话响起的信息显示是你给我的信息但我好失望并不是你...反而是一位我想不到的那个朋友又再度给于及时地关心与开解....为什么我想等的信息没出现却等到一个你想不到会给我信息的那个!!!已经好几次她出现当我需要一个安慰者她总是出现了...她总是扮演着天使当我需要安慰与开解她都出现了...而不能呵护到你的那个人往往就是你最喜欢的那人...我自己也很矛盾我问过自己的心在什么时候他在我的心中已开始占了一个位子!!一却都是那晚的信息吗?我已不懂...也许吧!!要是他不变我不敢保证这位自会在我感到疲惫时我会彻底把他带离在我心里...因为我真的好累什么事都要我将我说他才会做...好像是一个妈妈在教一个三岁小孩人生的道理...每天要告诉他你要怎么做你要怎样...老实讲一句这个角色我扮演的好累好累...
在最后我想睡的时候他的信息真的忽然到来...报了一喜讯给我说他成功的入围八强赛.... 现在的卧室为他感到开心...因为每次我想要对他做出结论是他总是不经意的会给我电话和信息...说他是木头有时还真的是..无论怎样最后一秒钟他还是给了我信息...在这我要恭喜他!!加油喔明天的比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